烟枪玫瑰(宁芙奖请投勘探员)

别闹,我是杂食

勘探员哦哦哦哦哦哦!!!!宝宝!!!!!!!!

烟枪玫瑰

我弟弟:@虫虫

第一个可能是花京院重生的奇妙产物,「花京院平彻」一个奇怪的家伙,与花京院典明有着一模一样的外貌、音线,以及连他本人都不自知的小动作,只不过花京院平彻是比花京院更加欢脱的家伙,他也温柔,为别人着想,率直。说不好听的就是花京院的复制品。或者说并不是像个傻子一样把喜怒哀乐放在脸上,他没有花京院略带孤僻,比花京院更加看不懂,就像是一个有城府拍打着小算盘的家伙,花京院一直讨厌这样的人来着。但这也没什么,反正承太郎不想理这个冒牌货,他已经够烦躁了。只是......这个家伙......怎么好像看得到替身啊 ...

第二个正在写,第二个是大家都得死当然我也要死的那种。他其实一直浑浑噩噩不知所云,只是不知道为什么他在那种时候会保留着一丝清明,就是那一丝清明让他发狂并顺着dio可以引导下的路线亲自把自己推向不可逆转的深渊。轻微花承,可能不明显但要注意避雷。

p4就是片段

ps:第一次写长文,还是写这种惊悚向的,挑战难度有点大,因为我一直只是口嗨并没有认真去写过,如果哪个情节被雷到的话可以跟我私信说的。

评论

热度(37)